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仪式,登顶五岳共享冠军荣耀共创巅峰时刻

西安车市 2020-11-15 23:29:48
[摘要]2020年11月15日,哈弗H6五岳致敬之旅既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盛典圆满举行,活动以西岳华山、中岳嵩山等五岳名山为中心,辐射周边各省会和城市的车主共同开启,各行各业的新晋车主们也通过登顶五岳,在感受传统文化之中进一步了解了哈弗的强大气场与王者风范。

2020年11月15日,哈弗H6五岳致敬之旅既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盛典圆满举行,活动以西岳华山、中岳嵩山等五岳名山为中心,辐射周边各省会和城市的车主共同开启,各行各业的新晋车主们也通过登顶五岳,在感受传统文化之中进一步了解了哈弗的强大气场与王者风范。

image.png

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以全新平台赋能,是哈弗领先智能和硬核品质的完美结合,拥有远超主流合资中型SUV的超高品价比,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10月,更是做出了20775台的销量贡献,树立中国汽车品牌升级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最广、最多、最新,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

image.png

 

自第三代哈弗H6创新独运的直播带货上市以来,它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更是收获了大量的订单。在此热销态势下,哈弗品牌扩大范围、广发请帖、创新形式,为全球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拥有者带来了一场辐射范围最广、覆盖人群最多、形式最新颖的交车盛典。

image.png

本次五岳致敬之旅暨交车仪式,将以五岳所在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山西省渭南市华阴市、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为中心,召集周边城市的新老车主一起见证此次的万人交车盛典。无论是覆盖的范围之大还是涉及的人群之最都是空前的。而五岳的问鼎之旅也极大地丰富了交车盛典的形式,让哈弗H6与车主之间携手前进共创巅峰,共享冠军荣耀。

是好车更是聪明车,6大硬核引擎点燃行业升级之路 

自2011年推出以来,哈弗H6创造了累计89个月销量冠军、8年销量突破300万、连续5年全球年度SUV销量TOP10、连续5年客户满意度第一等一系列足以载入民族汽车发展历史的荣誉和辉煌。不过哈弗的脚步没有停歇,中国汽车再次迎来了“质力”和“智力”的升级期。第三代哈弗H6以三个同级最强和三大全球首款,担当起中国汽车行业品质升级的领跑者,以及开拓智能座舱时代的急先锋。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标杆产品,第三代哈弗H6是一部好车,因为它有着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真正用硬实力圈粉300万哈弗H6车主。第三代哈弗H6拥有12.3寸超智联触控屏+10.25寸行车屏+10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组合,且三屏可实现信息联动,全时便捷性为驾乘者保驾护航,更有智能控制座椅、触摸天际全景天窗、高光电镀换挡旋钮等配置,让车主享受最具人性化的驾乘体验;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并通过激光焊接工艺,提升整车的强度与硬度,带给驾乘人员更周全的保护;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第三代哈弗H6更配备了22项先进的智能安全功能,其中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功能可实现对道路的实时监测,当驾驶者面对十字路口突然出现的行人或前方车辆的紧急制动时,系统可快速识别并自动刹停,且最高支持8km/h车速刹停,以智能科技力守护用户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而身为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更是一台聪明车,因为它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是全球首款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是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无需再奔波去往4S店,即可对5大功能域、40多个模块、上千个功能的远程升级,是目前车载系统升级的最优解;第三代哈弗H6的智能车载电子系统、智能交互应用等也能通过网络更新新版本,天天开新车;自动循迹倒车已不是什么新鲜配置,但却是首次出现在了非豪华品牌SUV车型上,在面对窄巷或内部道路时,系统可自动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开启之后,完全不用控制油门、刹车和方向盘,车辆就会按照停车前最后50米的线路原路倒回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image.png

在疫情以及车市低迷的大环境下,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逆风”上市,并凭借全方位硬核实力,为中国汽车行业打开了冲破寒冬的突破口,万人交车的盛况,也成为存量竞争时代中国车市新面貌的开端。凝聚中国汽车品牌最高“智”造力,第三代哈弗H6今后还将继续树立新标杆,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硬核升级。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驭鉴新“E"|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下一篇:因为2021款哈弗F7 这群年轻人居然玩的这么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