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型命名规则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1 14:24:56
[摘要]11月11日,恒大汽车旗下品牌恒驰发布了未来车型命名规则。

  11月11日,恒大汽车旗下品牌恒驰发布了未来车型命名规则。根据规划,恒驰车型名称将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构成,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数字方面,从阿拉伯数字1开始依次编号,代表恒驰车型上市先后顺序;英文字母方面,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可分豪华、超豪华、旗舰三个档次,其中豪华车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价25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英文“Super Luxury”)用“S”代表,售价25万元至50万元;旗舰车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价50万元及以上。

  而第二个英文字母则代表车型,分三个类别:轿车车型用“S”代表;SUV车型用“X”代表;MPV车型用“M”代表。

  举例来看,如恒驰推出的第8款车为SUV车型,市场售价为35万元,属于“超豪华SUV”,则命名为“恒驰8 SX”。

汽车之家

  就在昨天(11月10日),恒驰车标正式发布,车标采用盾徽的造型设计,主体为一头咆哮的狮子,前掌下是类似地球的造型,其中狮子采用金色设计,留白为蓝色,而地球为红色,寓意为“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

  8月3日,恒大汽车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车型,实现了多个级别车型的覆盖。恒大方面表示首款量产车将在明年上半年试生产,明年下半年正式量产。而从长远来看,恒大计划3-5年实现每年产销100万辆,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企业。

  编辑点评:

  品牌LOGO和车型命名规则的相继发布,既意味着恒大在产品节奏上又有了新进展,也是在为车型的落地收获更多关注度。可以看到,恒大方面提到了25万、50万这两个售价区间点,而这中间25万元的跨度或将成为恒驰产品的主打区间。恒大是否可以抢占这个主流市场,还需要用实际产品来说话。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下一篇:蔡建军加盟吉利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