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蔡建军加盟吉利出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1 14:26:06
[摘要]从爱驰汽车离职6个月后,原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选择加盟吉利汽车。近日有消息称,蔡建军将出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品牌战略规划,并直接向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汇报。

   从爱驰汽车离职6个月后,原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选择加盟吉利汽车。近日有消息称,蔡建军将出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品牌战略规划,并直接向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汇报。汽车之家对此向蔡建军本人求证,截止目前尚未收到明确回复,但多方消息显示该人事任命属实。

汽车之家

  『蔡建军』

  公开资料显示,蔡建军于1998年加入长安汽车,历任河北长安商用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轿车销售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管理部部长。2015年,蔡建军加盟北汽集团,担任北汽股份副总裁兼北汽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2018年3月20日,蔡建军正式加盟宝能汽车,担任宝能汽车副总裁兼观致汽车执行副总裁,不过在当年12月底,蔡建军就从观致离职,宣布加入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负责销售业务。而在今年5月8日,蔡建军再次宣布因“个人原因”离职。

  编辑点评:

  从2018年初从传统车企离开加盟宝能汽车,到之后进入新势力爱驰汽车,再到现如今加入吉利汽车,前后共不到三年的时间,但对于蔡建军来说,可谓是实现了从传统车企到新势力再回归传统车企的经历。有了在新势力企业工作的经验后,也许他也能给吉利汽车带来更多的想法和营销思路。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车型命名规则 下一篇:同比增长8.1% 起亚10月销量26484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