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滩蓝涂装回归 新款讴歌NSX官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2 13:54:58
[摘要]询价)的最新官图。

  日前,讴歌官方发布了旗下传奇跑车NSX(参数|询价)的最新官图。此次官图中是2021款车型,新车最主要的亮点是一款车漆的回归——长滩珍珠蓝色。在2021款车型上,该车漆将作为高级车漆支持选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滩蓝色对于NSX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颜色,它曾是第一代NSX车型上很稀有的颜色。在2002-2005年的四年中,官方推出了88辆使用该涂装的NSX。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滩蓝色是2021款新车的选装项目之一。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提供倍耐力Trofeo R轮胎、碳陶瓷刹车系统、亮面碳纤维外观套件、全皮革包覆运动座椅、碳纤维内饰运动套件等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会继续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电机及9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电四驱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73马力,峰值扭矩64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编辑点评:

  讴歌NSX这些年一直保持着产品的更新,不过更新的幅度不会和我们日常接触的的家用车那么大。比如2020款新车增加了印第珍珠黄,而2021款则增加了长滩珍珠蓝。当然,这种本来就很稀有的高端车型玩的就是情怀、个性或者品牌故事,富豪们喜欢就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讴歌NSX官图发布

0 0

上一篇:新A3家族等 奥迪公布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下一篇:同比涨33.3% 丰田10月在华销售17.6万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