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联合汽车电子:首款高压直流转换器批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2 13:58:26
[摘要]联合汽车电子首款独立式高压直流转换器——CON3evo日前已在其上海工厂顺利批量生产。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联合汽车电子首款独立式高压直流转换器——CON3evo日前已在其上海工厂顺利批量生产。据悉,CON3evo已率先应用于大众ID.4(参数|询价) 车型,而随着批量生产,该部件的产量和应用面也将进一步扩大。

  高压直流转换器的作用是实现将高压电池能量转换为14V低压,为整车的低压电子部件提供能量,是目前新能源汽车和高压混合动力汽车的关键部件之一。而联合汽车电子生产的CON3evo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理念,可支持1.8kW至3.6kW的功率应用,因此该部件可灵活的提供给不同车型运用,通过多车型支持以此帮助降低成本。

  CON3evo是联合汽车电子首个采用iDMS(智能动态生态系统) 方案进行组装生产并实现批产的产品,柔性生产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了风险,并可支持灵活拓展到其他产品。因此,此次CON3evo的成功批产,也进一步丰富了联合电子的新能源产品序列,也为车企提供了更多产品选择。

汽车之家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UAES)是中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和德国罗伯特·博世(BOSCH)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5年。公司主要从事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95亿元,员工人数约5000人。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ID.4 CROZZ 2021款 试装车

  『一汽-大众ID.4 CROZZ』

上汽大众 光荷4 X 2021款 基本型

  『上汽大众光荷4 X』

  而配备联合汽车电子CON3evo的国产大众ID.4已于日前正式发布,新车分为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光荷4 X两个版本,并在造型方面加以区别。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4提供两种动力输出,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06马力,NEDC续航分别为472km和550km;上汽大众光荷4 X在此基础上还额外提供最大功率170马力的入门版本车型,三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4km、472km和555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T3出行/长安出行等 多款App被通报下架 下一篇: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今日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