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T3出行/长安出行等 多款App被通报下架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1-12 13:57:35
[摘要]工信部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的通报》,通报显示,2020年10月26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3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

   11月10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的通报》,通报显示,2020年10月26日,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131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截至目前,经第三方检测机构核查复检,尚有60款App未按照工信部要求完成整改。其中,下架的应用软件名单中包括T3出行、长安出行以及蜜蜂出行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依据《网络安全法》和《移动智能终端应用软件预置和分发管理暂行规定》(工信部信管〔2016〕407号)等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要求,工信部组织对上述60款App进行下架。

汽车之家

  工信部强调,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后续,工信部还将对未严格落实管理主体责任的部分应用商店及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存在违规收集用户个人信息行为的SDK企业,依法严厉处置。

  编辑点评:

  资料显示,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家车企联合苏宁、腾讯、阿里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总部位于南京。基于主机厂背景,T3出行不同于滴滴的C2C运营模式,而是通过B2C模式保障运力供给,且车辆是集中采购的定制化、智能化车型。此前据企业官方表示,T3出行自上线以来,日均订单超过15万,呼叫订单接近30万,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万。

  长安出行是重庆长安车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服务品牌,品牌依托汽车产品和服务产业链,融合移动互联网科技,基于车联网信息平台和网络交易信息,打造综合出行服务品牌,涵盖分时租赁、长短租、试乘试驾、无人驾驶等业务范畴。

  蜜蜂出行是一个提供无桩共享电动单车租赁服务的智能软硬件服务平台。人们在智能手机终端上通过蜜蜂出行App,就能快速完成租用和归还操作。2017年7月,共享电动单车运营商“蜜蜂出行”宣布完成亿元Pre-A融资,新一轮融资由海特高新领投,常棣资本、丰沃出行等跟投。截至目前,上述企业暂未关于此事进行回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3出行 长安出行等

0 0

上一篇:同比涨33.3% 丰田10月在华销售17.6万辆 下一篇:滴滴联手比亚迪打造的出租车今日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