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纯电踏板摩托车 宝马CE 04概念车亮相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12 13:59:37
[摘要]宝马正式发布了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宝马正式发布了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踏板摩托车,展示了宝马“连接生活”的研发理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MW Motorrad Definition CE 04概念车(以下简称为CE 04概念车)沿用了诸多Concept Link概念车的创新元素与设计理念,与量产版本十分接近。其采用全新的扁平电池包,平置于车辆底部,有效降低车辆重心,此外传动系统的设计也更为紧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E 04概念车低矮的车身、宽大的车头和分明的棱角展现出独特的造型风格,两条简约的U字型LED头灯搭配集成在车身侧板尾端的C字型尾灯,整体颇具辨识度。除了白色金属漆与亚光黑色的涂装外,未来官方还会针对新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涂装定制,进一步彰显不同骑士的个性化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数据显示,城市通勤多为平均值在12公里以下的短途出行,灵活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与包容性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工程师为新车设计了一个平直的座椅,可使乘客更从容地上下车。另外,新车驾驶席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可令各种身高比例的骑士轻松驾驭。值得一提的是,CE 04概念车搭载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是迄今为止踏板摩托车中尺寸最大的集成显示屏,可实现手机互联、导航等多种功能。

  此外,与新车同时发布的还有一套全新的骑行服,整体设计与日常穿着的风衣更为接近,可与骑行牛仔裤、运动鞋和颇具都市风格的半盔搭配。这件骑行服采用高耸的衣领、宽大的披风设计,衣服以高科技材料剪裁而成,防水、坚固、透气性佳。搭配宽松的版型设计,骑士穿着舒适度更高,当然,全新骑行服也通过嵌入其中的柔性护具为骑行者提供了出众的防护性能。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骑行服还在衣袖和背部设计了可更改颜色的光带,提高了骑行者在黑暗环境中的可见性,进而确保骑行安全。此外,骑行服的设计也遵循“连接生活”的理念,内侧储物袋设计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满足用户的出行的充电需求。

  编辑点评:

  宝马发布的这台全新踏板摩托车概念车进一步展示了未来的设计方向,更加科技化的风格和一同发布的炫酷骑行服确实让人垂涎不已,不过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数据,希望量产版本能够尽快跟我们见面,不知道各位摩托爱好者怎么看待这台概念车呢?不妨在评论区与我们一同讨论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CE04概念车亮相

0 0

上一篇: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今日上市 下一篇:满足未来需求? 福特计划自主生产电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