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外观 艾瑞泽5 PLUS 11月18日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6 11:19:58
[摘要]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 PLUS车型将会在11月18日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艾瑞泽5 PLUS(参数|询价)车型将会在11月18日正式亮相。接下来,该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在12月正式上市。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基本型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基本型

  新车的官图此前已经发布,可以看到新车会根据版本的不同提供两种外观,两种不同的前脸分别营造出时尚和运动的风格。而侧面的造型相似,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车身态势。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PLUS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在车尾部分,新的设计要更加时尚,尾灯为贯穿式设计,而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大气很多。

汽车之家

  内饰的实车图此前已经曝光过,它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传统的中控大屏设计也十分个性。其他细节方面,该车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设计,换挡杆也疑似更换为电子档杆。其他方面,新车还搭载自适应巡航、ADAS等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看,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哈弗初恋插混版谍照 下一篇:又一城 厦门拟推网约车全面电动化政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