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7 13:41:52
[摘要]随着代表着未来宝马电动化发展方向的重量级车型——宝马iX的正式亮相,宝马集团下的MINI品牌也向人们展示其对未来驾驶的远景。

  随着代表着未来宝马电动化发展方向的重量级车型——宝马iX的正式亮相,宝马集团下的MINI品牌也向人们展示其对未来驾驶的远景。日前,MINI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的预告图,并命名为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按照规划,新车有望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据悉,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展示了MINI品牌“创造性地利用空间”的哲学,并结合自动驾驶展现未来全新的出行体验。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当下MINI品牌车型造型风格迥异,看起来像一辆小尺寸的面包车。不过这也进一步印证了,该车将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

  编辑点评:

  当下,宝马集团逐渐向电气化方向转型,在这样的趋势下,MINI品牌自然也成为了转型的排头兵。虽然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但基于未来MINI品牌的发展规划,我们推测它或许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0 0

上一篇:达730亿欧元 大众对新能源发展持续增资 下一篇:售12.99万起 2021款大众速腾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