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3 14:16:54
[摘要]11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了2020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

  11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广州发布了2020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截至2020年10月底,2020年度第三批8款车型的C-NCAP评价试验全部完成。其中理想ONE近期涉及了召回,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测评管理中心将进一步确认相关信息,所以此次只发布其余7款车型评价结果。

blob.png

  据悉,本次发布的结果共涉及7款车型,均为传统汽油车型,包括1款中型SUV、2款紧凑型SUV、2款中型车、1款紧凑型车、1款紧凑型MPV车型。试验车辆全部由汽车测评管理中心从各车型4S店购买,购车费用支出共计约387万元。该批7款车型包含3个中国品牌、4个海外品牌。

2020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
车型得分率星级
红旗 HS5 2.0T AT 智联旗享型91.8%★★★★★
哈弗F7 1.5T DCT i 潮版94.1%★★★★★☆
奔驰GLB级 200动感型 改款90.8%★★★★★
宝马3系 325Li M 运动套装94.3%★★★★★☆
天籁 2.0L CVT XL 舒适型86.7%★★★★★
享域1.0T CVT 乐享型 180 国Ⅵ83.4%★★★★★
宝骏RM-5 CVT 24小时在线豪华型74.4%★★★★
blob.png

  本批评价的7款车型选择的均是销量较大的配置,整体表现不俗。车辆基本安全配置中的正面气囊、前排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安全带预张紧、限力器等已得到普遍应用,且在此次测试所有车型均为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在新车上的装配率明显提升,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可以迅速完整的展开,有效保护了车内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批测试车型级别和价格各有不同,但所有车型均装备了能够起到主动预防碰撞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由此可见,C-NCAP在提升中国汽车安全性能以及重要安全配置方面起到十分显著的作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奥迪Q5 e-tron/Macan纯电动2022年亮相 下一篇:售5.28万元起 五菱荣光新卡新车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