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5.28万元起 五菱荣光新卡新车型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3 14:17:57
[摘要]日前五菱正式宣布,推出五菱荣光新卡汽车下乡版,新车售价5.28-6.28万元。

  日前五菱正式宣布,推出五菱荣光新卡汽车下乡版,新车售价5.28-6.2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五菱荣光新卡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汽车下乡版 1.5L 单排LV05.28
汽车下乡版 1.5L 双排LV05.58
汽车下乡版 1.5L 单排LV15.58
汽车下乡版 1.5L 双排LV15.88
汽车下乡版 1.8L 单排LV05.68
汽车下乡版 1.8L 双排LV05.98
汽车下乡版 1.8L 单排LV15.98
汽车下乡版 1.8L 双排LV16.2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五菱针对汽车下乡政策重新升级了荣光新卡,其中单排货箱长度由3150mm加长到3300mm,双排货箱长度由2450mm加长到2600mm,整体载质量达到1.1吨,近一步增强承载能力,同时还增配龙门架结构,来保证车辆在复杂路况运货需求。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动助力、倒车雷达、多媒体大屏+USB+蓝牙+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和1.8L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2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随着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的即将开展,国家建议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对居民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买新车给予补贴;五菱汽车又一次快速把握住对消费刺激政策,快速推出符合用户需和政策扶植的产品,这将有助于五菱品牌在今年最后的1个多月取得销量增长。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0年度C-NCAP第三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下一篇:昔日伙伴反目成仇 百度与四维图新互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