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调整战略 雷诺未来将重新回归中国市场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23 14:26:13
[摘要]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雷诺CEO卢卡·德梅奥表示,雷诺集团的雷诺、Dacia将大规模重组,总有一天雷诺集团将重回中国市场。

  2020年七月上任的雷诺CEO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接受专访公开他的雷诺重组计划,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重整旗鼓”将在2023年初完成。他表示将调整、提高雷诺品牌的市场定位,雷诺将与入门品牌Dacia拉开差距。“我希望雷诺稍微往上提一提,基本上就是标致雪铁龙在过去五年中做的事情”,“雷诺在(戈恩的管理下)完全注重量产和数量了”。

  根据卢卡·德梅奥的说法,雷诺未来将主攻中大型车市场,不再是中型车市场。“和所有主流品牌一样,雷诺也有同样的问题,定位在豪华车市场和廉价车市场之间。我觉得,我们必须重新给雷诺定位,将雷诺打造成一个现代化的品牌,明确界定市场”。他表示中大型车市场的利润是中型车的三倍。他以标致雪铁龙为例,表示雷诺未来的定位将是标致,Dacia则是雪铁龙。

东风雷诺 科雷傲 2019款 SCe200 两驱探享智尚版 国V

  卢卡·德梅奥表示,雷诺不会进军豪华车市场,“雷诺尝试过很多次想要赢得豪华车市场,但是都不成功。我们应该将集中精力在Crossover和SUV车型”。谈到雷诺的中国战略,卢卡·德梅奥说:“从根本上看,一个国际化公司就必须得在中国运营”。雷诺目前的中国业务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日产负责。卢卡·德梅奥说:“我觉得,雷诺必须扪心自问,我们应该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重回中国”。

  编辑点评:

  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雷诺此前遗憾地离开了中国市场。从此前的产品来看,雷诺的新车在国内似乎十分“水土不服”。不光是雷诺,就连同为法系品牌的标致和雪铁龙也是如此。雷诺想要回归国内,势必要拿出自己的诚意,拿出自己的拳头产品才行。否则不论是中国品牌还是海外品牌,都会让其感到“压力山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智能网联将是重点 中国品牌开始大升级 下一篇:途锐率先搭载 大众推全新自动泊车技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