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途锐率先搭载 大众推全新自动泊车技术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24 11:20:33
[摘要]据外媒报道,大众新增智能新技术,可完全接管车辆实现无人驾驶自动泊车。

  如果你在为停车烦恼,那么大众很快就能解救你于水火了。据外媒报道,大众新增智能新技术,可完全接管车辆实现无人驾驶自动泊车。

  据悉,大众此前已为所有2019年及以后的车型提供了半自动停车系统,该系统在泊车时仍需要驾驶员坐在车内控制油门和刹车。但全新的智能新技术则将完全接管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等,因此可实现“无人驾驶”泊车。在欧洲,途锐(参数|询价|3D看车)将是首款采用该技术的大众车型;从2022款大众ID.4开始,这一功能将随车辆登陆美国市场。

大众(进口) 途锐 2021款 2.0TSI 领航特别版

  『途锐』

  该智能泊车新技术建立在Park Assist基础上,在途锐车型上,将借助车上原有的4个摄像头和12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自动停车,在该系统上车后,此前的半自动停车系统将被淘汰。

  据介绍,该系统提供两种操作模式:在第一种模式下,驾驶员可以坐在座位上,通过点击屏上的" P",即可开始搜索停车位,随后车辆将检测一个或多个合适的停车位,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不过驾驶员选定车位后,仍需一直按着中控台档位旋钮下方的“Drive”按钮完成泊车。

  在第二种模式下,驾驶员可走到车外,使用智能手机上的" VW Remote Park Assist Plus"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车辆进行泊车;在自动泊车的过程中,驾驶员需要一直按着App上的按钮,如果抬起,车辆将立刻停止自动泊车。

大众(进口) 大众ID.4(海外) 2020款 1st Edition 欧洲版

  『大众ID.4(海外)』

  除远程停车功能外,驾驶员还可通过该系统将车从停车位中驶出,这解决了人们从狭小停车位将车开出的难题。

  编辑点评:

  相比此前的半自动泊车系统,大众这一新技术已经进步了不少。目前大众尚未宣布全新的无人驾驶自动泊车技术何时进入中国市场,但想必离普及已经不远了。停车问题曾经困扰过你吗,你是否看好大众这一新技术?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调整战略 雷诺未来将重新回归中国市场 下一篇:存起火隐患 Jeep北美召回部分大切诺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