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领克01将于今晚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1 11:16:56
[摘要]询价)即将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所优化调整。

  12月1日晚,新款领克01(参数|询价)即将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所优化调整。此前,新车已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8.00-23.88万元(包含插电式混动车型)。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组设计,上方的灯组垂直布局在前发动机盖两侧,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远近光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并拓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造型也更加犀利,整体设计让车头造型非常动感时尚。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其线条与造型均区别不大,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向车尾延伸,前后宽大的轮眉搭配花瓣式双五辐轮圈,让新车彰显出独特的魅力。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车尾部分,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尽在后包围的造型上进行了一些调整,造型与前包围相呼应,并配备了小型扩散器装饰,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内饰部分,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控台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其次是尺寸更大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中控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也简化成了两个旋钮分别安置在屏幕下方两侧。最后,新车的换挡控制区域也经过了重新的布局优化,让其看上去更加科技化与现代化。

领克 领克01 2021款 2.0TD 四驱暗夜版

  动力方面,新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低/中/高三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218马力、254马力;同时还将推出搭载1.5T加前置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

  编辑点评: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领克01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均做了一些提升,并且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化与科技化,这样可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的注意。领克品牌旗下的车型多以时尚潮流为设计理念,专门为年轻人打造,除了产品本身,价格也同样让年轻人期待,就让我们一起等到晚上的价格发布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商务部:3方面保障汽车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下一篇:性价比高/风噪稍大 小鹏汽车P7车主口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