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性价比高/风噪稍大 小鹏汽车P7车主口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1 11:17:26
[摘要]在20-30万元售价区间的纯电动轿车中,特斯拉Model 3一直占据着霸主的地位,但这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因为中国新势力品牌同样有好产品,比如小鹏汽车P7。

  在20-30万元售价区间的纯电动轿车中,特斯拉Model 3一直占据着霸主的地位,但这不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因为中国新势力品牌同样有好产品,比如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该车自2020年7月份才开启规模化交付,短短几个月,它已经收获了可观的订单,同时在汽车之家App的新能源车型关注榜中,它也经常能做到前十、前五的位置。小鹏汽车P7真有那么好吗?我们准备了该车的车主口碑与大家分享,希望能对准备出手购车的准车主们有所帮助。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定位为中型纯电动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根据动力、续航能力不同,该车共有8款车型可选,其中长续航版本的NEDC续航里程为586km;超长续航车型有670km和706km两种NEDC续航版本;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动力参数最强,NEDC续航里程也最短,为562km。

小鹏汽车P7补贴后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NEDC续航里程(km)最大功率/峰值扭矩
后驱长续航智行版22.99586196kW/390N·m
后驱长续航智享版24.99
后驱长续航智尊版25.99
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25.49706
后驱超长续航智享版26.69670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27.69
四驱高性能智享版33.99562316kW/655N·m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34.99

  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之家众多真实购车用户对于小鹏汽车P7的评价,165位车主给出P7的平均分为4.56,而在用户最看重的电耗部分,车主们给出的平均电耗为15.7kWh/100km。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 后驱超长续航智享版评分』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P7车友们对这款车的整体评价较高,参考新车各方面的评分,我们选择三个高分项和三个低分项,结合车主的真实评价和编辑的体验、测试来一一回顾一下。如果这些高分项正是您所需要的,那P7值得您考虑;但如果该车相对分数较低的方面是您所不能接受的,恐怕您需要慎重考虑一下,或亲自去体验一下了。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外观走年轻、动感、科技范儿路线,而且车侧、后翼子板的大弧线也能表现出一辆中型车应有的力量感。从车主口碑也能看出,多数年轻车主都对P7的颜值比较满意,时尚、年轻、前卫也是口碑中频繁出现的几个词汇。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昵称为手指头像的车主说到,“外观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它做工很精致,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也很饱满,再加上它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所以看起来又更加具有科技感”。另一位车主agisqodpetj在口碑中提到:“这款车很时尚拉风,造型可以说非常别致,特别是圆弧线条是最吸引人注意的,整车线条流畅,感觉很有力量感,头灯、尾灯也非常具有未来感和设计感”。

汽车之家

  很多车主觉得小鹏汽车P7性价比够高,主要是因为其颜值在线、配置丰富、动力较强,再加上500-700km的NEDC续航表现,让很多用户觉得这车值。确实,对于一般家用或者代步用户而言,P7的配置足够,续航能力也能应付偶尔的中长途出行。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汽车之家

  车主娄艺潇的筱发布口碑称,“个人觉得,这款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它不仅有超高的颜值,而且还有丰富的配置,再加上超长的续航和给力的动力,这些都是很多同级别车型做不到的。”另一位昵称为岩雀枳的车主提到,“这款车不论是颜值、空间、动力、续航还是什么的,都让人十分满意,而且所有的一切也都完全对得起它的售价了”。

汽车之家

  我们实测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3s,配合上电机比较直接、敏捷的动力输出,这样的成绩对于日常用车而言应该已经足够。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0-100km/h实测成绩为4.34s,这对于日常驾驶而言应该已经动力过剩了。车主们认为P7动力不错,这也是意料之内。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尊版
汽车之家

  车主即便跑再快也逃不了分享说,“开起来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我一直以为电动车的动力也就那样,没想到小七的提速很快,平常上下班等红绿灯就可以感受到,轻踩一下就能‘飞’出去,非常符合我的急性子”。钦州车友aaj7be也提到,“P7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开起来也完全不会显得吃力,起步很快,加速超车都很好,我觉得这款车很适合我,平时上下班用标准模式,出去玩上高速开运动模式,很有推背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鹏汽车P7车主口碑

0 0

上一篇: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领克01将于今晚上市 下一篇:持续攀升 特斯拉国内建成500座超充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