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持续攀升 特斯拉国内建成500座超充站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1 11:18:47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500座超级充电站在上海上线。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500座超级充电站在上海上线。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去年12月,特斯拉用超过5年共计建设了300个超级充电站,而自去年12月至今,特斯拉用近一年的时间新建了200座超充站。

汽车之家

  随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以及价格持续走低,该车型在国内的销量提升非常迅猛,目前该车国内起始售价为24.99万元,10月份的上险量则达到了13082辆,在新能源市场中销量持续领先。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特斯拉还在持续扩大V3超充站的建设规模,先后在上海以及北京建成大型V3超充站,V3超充桩的数量多达21个,最大充电功率则可以达到250kW,从而提升充电效率,满足更多车主的充电需求。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V3超充桩充电速度比V2快多少、怎样区分V3超充桩以及V3超充桩充电常见问题等,点击阅读《10分钟充电42%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实测》。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性价比高/风噪稍大 小鹏汽车P7车主口碑 下一篇:成本或较低 疑似华为激光雷达上车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