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2月份上市 五菱凯捷将推定制版车型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9 13:37:04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凯捷将于12月份推出定制版车型,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豪华配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五菱凯捷(参数|询价)将于12月份推出定制版车型,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豪华配置,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凯捷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五菱凯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五菱凯捷定制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进行量身改装设计,在保留车辆原有结构的同时增加了诸多豪华配置。为提升整车乘坐舒适性,新车配备游艇木地板,采用进口柚木天然原料,防滑耐磨;折叠式设计的航空级小桌板,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升级空间利用率;氛围灯节能环保,营造更多车内氛围。同时,新车还提供高级地毯灯,开门即亮,夜晚上下车更安全。

汽车之家

  在座椅方面,新车可以对主驾驶、副驾驶及中排座椅进行电动升级,全部提供专用座椅电机和开关面板,操作更便捷。此外,新车还配套迎宾门槛条嵌入LED灯带,以及进口柚木为原料的实木脚垫等。

  编辑点评:

  今年11月1日,五菱凯捷正式上市,率先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在8.58万起。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也是五菱品牌“由商转乘”的重要一款产品,被上汽通用五菱寄予厚望。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设计造型十分别致,配置也是较为丰富。此外,新车在动力上也拥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重诉求。随着定制版车型即将推出,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9.49万元起 2021款迈锐宝XL 2.0T上市 下一篇:细节微调 新款上汽大众Polo申报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