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细节微调 新款上汽大众Polo申报图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9 13:37:53
[摘要]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新款上汽大众Polo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更加时尚、年轻。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中获取到了新款上汽大众Polo(参数|询价)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更加时尚、年轻。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申报信息来看,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是针对前后大众LOGO进行更换,以及将Polo字样调至尾部LOGO下方,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且具有层次感。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动力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具体来看,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上汽大众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现款车型』

  从产品定位来看,大众Polo的主要对手是飞度和YARiS L 致炫,后两款车型是日系小型车的代表,同时,也都有着很强的市场号召力以及很好的口碑。对于上汽大众来说,Polo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所以我们能够在这款车上看到设计上更加年轻化,预计随着年代改款的推出,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12月份上市 五菱凯捷将推定制版车型 下一篇:整体小幅升级 日产新款劲客美版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