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2-10 13:45:25
[摘要]日前,我们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处了解到,《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正式发布。

  日前,我们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官网处了解到,《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正式发布,新政赋予“无车家庭”明显高于个人的普通指标摇号中签率和新能源指标配额数量,同时推动个人名下第二辆及以上本市登记车辆有序退出。同时文中指出,调整指标申请时间和配置频次,由每月申请,调整为每年1月1日至3月8日,8月1日至10月8日,集中申请。由每年配置六次改为配置三次,其中五月配置新能源,六月、十二月配置普通指标。《暂行规定》实施细则具体见第二页:

汽车之家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上汽大众仍下滑 上汽集团11月销量公布 下一篇:电动车装摄像头 北京拟停车计费新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