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当然是软顶 全新宝马M4敞篷版专利图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2-14 13:28:19
[摘要]询价)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宝马M4(参数|询价)敞篷版车型的专利图。新车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外观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版并没有在外观方面做过多改动,依旧延续了硬顶版车型的造型,贯穿前脸上下的“大鼻孔”格栅成为了整车前脸的视觉和设计中心。在格栅的上方,延伸出的线条形成了前发动机舱盖的隆起,并带有导风槽设计;而在前脸下方,具有较大开口的大尺寸下部进气口搭配两侧的导风槽,同样显得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全新宝马M4敞篷版和硬顶版差异表现在前者的顶棚采用软顶造型,流畅的车顶线条虽然不复存在,但可滑动打开的设计也让全新宝马M4敞篷版更加拉风。作为高性能版本,宝马还是选择为其加入了必要的“性能车特征”。同时,新车也拥有明显的宽体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M4也同样保持了4系的整体设计样式,宽体的车身样式使得后保险杠得到重新设计——更加外凸的造型固然增强了新车尾部的冲击力,尾部上方的小尺寸扰流板和下方的空气动力学部件与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搭配,则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宝马M 宝马M4 2021款 M4双门轿跑车雷霆版

  『全新M4硬顶版内饰官图』

  我们并未获得全新宝马M4敞篷版的内饰专利图,但参考M4硬顶版来看,新车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7娱乐系统。不过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车的仪表UI经过重新设计,风格样式更加运动,同时驾驶者也可以通过车机来对新车的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悬架避振器、刹车以及电子辅助系统进行调整,并通过方向盘上的两个自定义M按键进行储存。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4敞篷版将继续搭载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根据调校不同,普通版车型将拥有480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雷霆版车型则高达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4雷霆版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普通版本车型则额外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可切换为后驱模式的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在硬顶版面世不久之后,软顶敞篷版的M4也终于曝光了专利图的消息。相比硬顶版车型来说,敞篷版不仅牺牲了优雅的车顶线条,车重也进一步增加,对于一些狂热粉丝来说这简直是他们最讨厌的事。当然,敞篷开启后拉风的外观也会让不少网友心动,具体如何权衡就让车主们自己选择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电动车装摄像头 北京拟停车计费新设备 下一篇:R汽车将于2021年1月发布R-TECH技术品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