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场过于小众 大众ID. BUGGY将不会量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6 13:53:24
[摘要]询价)(纯电动沙滩车)的市场过于小众,未来将不会进行量产。

  日前,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 Brandstätt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因为ID. BUGGY(参数|询价)(纯电动沙滩车)的市场过于小众,未来将不会进行量产。此外,ID. Ruggdzz(硬派纯电动SUV)的量产计划也暂时被搁置。

大众(进口) ID. BUGGY 2019款 Concept

  『ID. BUGGY2019款 Concept』

  大众ID. BUGGY概念车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发布,其定位纯电动沙滩车,呆萌可爱的造型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在动力方面,该车在后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的驱动电机,还在前桥安装了一台辅助性质的驱动电机,从而实现了双电机四驱系统。

大众(进口) ID. BUGGY 2019款 Concept

  『ID. BUGGY2019款 Concept』

  据了解,大众此前曾打算与德国公司e.Go Mobile合作,将这款沙滩车量产,不过后来因为该公司破产从而终止了合作。此后大众也尝试独自将其量产,最终因为该车的受众人群过于小众而放弃。布兰德斯塔特认为,大众品牌目前当务之急是推出更多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产品,而非小众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D.Ruggdzz假想图』

  除此之外,定位硬派纯电动SUV的ID. Ruggdzz的量产计划也被搁浅。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该车将采用十分硬派的设计风格,计划推出5座版本和7座版本车型,同时该车还提供越野版(将拥有更长的悬架行程和越野套件)和公路版本车型。根据此前报道,该车将于2023年投产,不过目前该计划也被暂时搁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众ID BUGGY将不会量产

0 0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