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路试进行中 宾利Bacalar原型车曝光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2-17 17:04:00
[摘要]询价)车型的原型车测试图。

  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Bacalar(参数|询价)车型的原型车测试图。新车在2020年3月的时候进行了首发亮相,Bacalar将限量12台,并提供6种官方定制的车身主题。此外,新车基础价格均在150万美元,并且12辆车的订单均已售出。

汽车之家

  新车正在进行严格的工程测试,例如对最高车速的评估,官方称,新车极速可达每小时322公里。此外,为应对这样的极速,新车的高速稳定性、操控性以及噪音、共振频率等也已经逐步完成优化调试。接下来的测试任务包括对Bacalar进行长距离的行驶,以确保其有足够耐用度;同时还需要以176华氏度(80摄氏度)的温度进行气候评估,并进行车内的电气系统进行验证。

汽车之家

  从官方发布的原型车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基本保持了3月份亮相时的样子,前大灯采用了异形设计,前进气格栅依旧是标准的四边形,并搭配网格状中网造型,前包围采用非常动感的外八式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更具攻击性,前发动机盖上还有隆起的筋线并搭配了散热装饰,肌肉感十足。新车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EXP 100 GT概念车,该概念车是在宾利诞辰100周年之际展出的概念车。

  动力方面,Bacalar将搭载宾利经典的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0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超过320km/h。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疑似斯巴鲁BRZ STI版测试谍照 下一篇:红蓝出CP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