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疑似斯巴鲁BRZ STI版测试谍照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2-17 16:59:58
[摘要]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斯巴鲁BRZ STI车型的测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斯巴鲁BRZ(参数|询价) STI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除车头外全车均包裹着伪装,如果该测试车确实为STI版本,那么车身上应该会有一些造型上的变化。此外,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很有可能会使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车头部分没有经过伪装,与已经发布的全新BRZ在造型上保持了一致。而粘贴了伪装的车身部分我们也没能看出一些端倪。但通过拍摄者的描述,这辆测试车的前唇部分要比普通版本版本更长,侧裙部分也有比原车更加犀利的造型设计。此外,当天在富士赛道中有很多斯巴鲁的工程师穿着STI的外衣,并对这辆BRZ测试车进行了赛道测试。

汽车之家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BRZ STI车型的渲染图』

  不过根据老款BRZ车型的经验,我们分析,全新BRZ或将会推出类似于老款BRZ tS这样的套件版本,将采用更加运动的外观小包围、Brembo刹车卡钳、Sachs运动悬架等,并在底盘调校方面进行优化,加深操控性能。而动力系统应该会依旧采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如果未来该车真的将使用传闻中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话,也仅有可能是在WRX STI版本中,当然,那或许仅是车迷们的一个梦想。

  编辑点评:

  在当今这个电动化、SUV化、实用化的汽车市场,还有厂商愿意坚持推出这样的小型入门跑车实属难得,在经历了各种停产、无后继车型的传闻洗礼后,斯巴鲁还是推出了全新BRZ车型,并且这也预示着丰田86也会有全新的继任者。此外,让我们畅想一下,如果斯巴鲁BRZ推出了高性能的WRX STI版本,并使用2.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未来丰田86的GR版会是怎么样的呢?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更名美团单车 摩拜单车全部停止服务 下一篇:路试进行中 宾利Bacalar原型车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