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开辟租车新渠道 一嗨租车联手腾讯出行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04 10:40:24
[摘要]新年伊始,全国连锁租车巨头一嗨租车正式与腾讯出行展开合作,自即日起,一嗨租车用户不仅可以从一嗨租车官网、官方微信号、APP等渠道预约租赁车辆。

  新年伊始,全国连锁租车巨头一嗨租车正式与腾讯出行展开合作,自即日起,一嗨租车用户不仅可以从一嗨租车官网、官方微信号、APP等渠道预约租赁车辆,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使用一嗨租车服务,具体操作方式为:“微信——支付——出行服务——租车”。

汽车之家

  此次一嗨租车与腾讯出行展开合作,再次简化了操作流程,以大众的“常用入口”为切入点,将“便捷”这个可以极大提升用户体验的触点深度融入到租车流程之中,形成更进一步的“一站式”服务。也将共同推进双方针对各自用户的服务效率。在微信用户的使用习惯牵引之下,更多用户将会用到一嗨租车服务,体验到一嗨租车的不同之处、便捷之处和惊喜之处。同时,在微信支付智慧生活条目中占据“入口”的一嗨租车也会被更多消费者熟知,有利于一嗨租车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汽车之家

  毫无疑问,微信是目前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最多的跨平台即时通讯工具,微信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其中又以对接大众生活的各类服务方案受到个人与企业用户的欢迎;一嗨租车则是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汽车连锁租赁企业,网点遍及全国450多座城市,6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旗下各类车型达200余种,车辆规模8万余台。其以多样化的车型选择和闪租、免验车、免押金、送车上门等特色服务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编辑点评:

  一嗨租车与腾讯出行这次跨界合作再次拓宽了国内汽车租赁的边界,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租车”这种出行方式。毋庸置疑的是,凭借微信这样一个互联网界的“顶流”软件,接驳入一嗨的用户会有新层面上的增长,也希望一嗨能借着这样的契机推出更多实惠的租车产品并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有车生活的美好。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交付近50万辆 特斯拉公布2020年成绩单 下一篇:32GWh 挪威电池公司计划建全新电池工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