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超额完成5% 一汽丰田2020年销量公布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1-01-04 10:50:28
[摘要]一汽丰田公布2020年销量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达80万辆,同比增长9%,占市场份额的4.3%,完成其既定目标的105%。

   近日,一汽丰田公布2020年销量成绩单,全年累计销量达80万辆,同比增长9%,占市场份额的4.3%,完成其既定目标的105%。在全球疫情的情况下,一汽丰田依旧超额完成了其2020年整体目标的5%,并且其盈利店铺的占比高达91%,远高于行业内60%的占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在疫情期间的经营表现得益于国内消费者对TNGA构架的认可,目前丰田的主力车型基本上都基于该构架体系打造。从销量上看,亚洲龙(参数|询价)、卡罗拉和RAV4荣放继续保持了2019年一汽丰田旗下车型销量前三的势头,而一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车——奕泽E进擎也拥有不错的表现。

一汽丰田 亚洲龙 2019款 2.0L 豪华版

  『亚洲龙』

  分车型来看,丰田亚洲龙于2019年3月下旬上市,至今共有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的三种动力共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28.98万元。亚洲龙在2020年12月售出11990辆,全年累计售出110814辆,销量整体呈增长的态势。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9款 1.2T S-CVT GL先锋版

  『卡罗拉』

  再来看卡罗拉家族,卡该车型是丰田旗下的销量王牌,自今年年度改款之后,更新饱受诟病的车载互联系统后,让该车型的竞争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新车配备了最新一代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全车8气囊成为标配。在2020年12月,卡罗拉家族销量达到37485辆,2020年全年销量更是达到了357165万辆,并且该车型在全球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4900万辆,创造了全球销量的新纪录。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2020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

  『RAV4荣放』

  而丰田RAV4荣放车型,也是一汽丰田旗下的明星SUV车型,该车依靠完善的产品力,使国内消费者非常信赖,并且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也相继推出了PHEV车型,进一步助力该车型的竞争力。2020年12月单月销量20175辆,全年累计销量173383辆。

  编辑点评:

  2020年已经过去了,无论辉煌与否我们都应该继续看向前方。而一汽丰田在2021年还有更加丰富的产品规划,这些新车或将包括:卡罗拉1.5L车型、ALLION、RAV4荣放PHEV、奕泽IZOA混动版、陆放和K-Cross等,它们将进一步扩充一汽丰田的产品矩阵,助力一汽丰田的销量提升。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五年投入30亿 蔚来发布二手车业务体系 下一篇:可购买月卡 轻舟智航在深圳常态化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