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混动版同款外观 新款奕泽IZOA申报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2 14:26:24
[摘要]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新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参数|询价)车型的申报信息,包含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混动版本的新款丰田奕泽IZOA已经在2020广州车展首发,燃油版车型将与混动版采用相同的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奕泽IZOA燃油版』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奕泽IZOA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两个版本车型均采用了相同的包围设计,新车配备了造型更新的前包围,包括前方带有横向饰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下方银色的前唇等,使得新车的整体效果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小型SUV。同时从选配件来看,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前后雷达、LED头灯、运动样式尾灯等多种配件,预计将与不同配置车型有关。

  动力方面,燃油版新款丰田奕泽IZOA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而混动版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146马力,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还有待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奕泽IZOA申报图

0 0

上一篇:可充可换 东风风行S50EV换电版申报图 下一篇:传雷克萨斯或推比LX级别更高的豪华SU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