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传雷克萨斯或推比LX级别更高的豪华SUV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2 14:27:05
[摘要]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相比LX更高级别的豪华越野取向的大型SUV车型。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雷克萨斯正在计划推出一款相比LX更高级别的豪华越野取向的大型SUV车型。据悉,全新的雷克萨斯LX(参数|询价)以及丰田兰德酷路泽均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亮相,但丰田汽车的北美负责人称,雷克萨斯可能还会计划研发一款与LX取向不同的SUV车型并引入北美等地区。

汽车之家

  全新的兰德酷路泽将采用TNGA架构,它的越野性能将更进一步提升,并且还会有三种V6发动机的动力总成。而全新雷克萨斯LX也将基于此平台研发,但是车型的取向还是以豪华为主,营造一款乘坐舒适取向的SUV。

  但传闻中雷克萨斯全新的SUV车型或将结合酷路泽的越野能力与LX的豪华感,营造出“奢华越野车”的取向,并且可能会采用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增加了电动机的混动动力系统,而柴油版本则是3.3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整车都将使用铝制材料减轻车重。

  至于车身尺寸等方面,还没有详细信息,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雷克萨斯的这款全新SUV或将只面对北美市场,并且其内部传闻很可能会去与宾利添越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去竞争。

  编辑点评:

  目前为止,以上所有信息都没有得到雷克萨斯官方的正式确认,我们只能根据现有的零星信息去拼凑,但是根据丰田北美负责人的说法,雷克萨斯是不可能不去扩充自己的产品线。此外,其实全球有很多消费者对真正有越野性能的车型,是有着具有极度的“渴望”,而这也是雷克萨斯在“探索”的方向。

  并且我们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丰田对福特Bronco的成功是有着一些向往的,并且许多丰田与雷克萨斯的车主确实会去选择这类车型,那么在兰德酷路泽和LX停产的这段时间里,就必须要继续寻找新的SUV细分市场,该公司相信未来SUV车型将会在汽车市场占有主导地位。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混动版同款外观 新款奕泽IZOA申报图 下一篇:缓期15-20年?奥迪宣布内燃机“死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