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PSA集团:2020年全球销量成绩250万辆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5 11:17:38
[摘要]日前PSA集团公布了2020年全年的销量成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该集团在2020年实现了全球销量250万辆。

  日前PSA集团公布了2020年全年的销量成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该集团在2020年实现了全球销量250万辆。不过相比于2019年350万辆的成绩,同比下滑28.5%。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2020款 360THP 进享型

  『天逸 C5 AIRCROSS(参数|询价)』

  中国市场方面,集团在华销量从9月份开始实现了持续的环比增长,2020年12月单月销量也比2019年12月有同比增长。总体来说,经历低谷之后,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两个品牌都在加速恢复中。根据神龙集团公布的数据,其12月销量同比增长15.8%,环比增长12.9%,其中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标致4008两款SUV是其主销车型。

DS汽车 DS 9 2021款 45THP 运动版

  『DS 9』

  DS品牌方面,其已启动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商业模式并在华设立了全资的运营及销售机构,该机构的工作重点将聚焦于在华本地生产及进口的DS车型。DS 9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华上市。

  全球市场方面,在印度、太平洋、东欧以及俄罗斯地区,PSA集团的市占率均得到提升,其中东欧和俄罗斯地区的销量还获得了增长。在核心的欧洲市场,其下半年的销量相比上半年增长了40%,在本土法国市场的地位依旧强势。

  PSA集团在今年进一步发展了线上销售。其中2020年下半年,PSA集团在欧洲平均每个月通过线上销售模式售出4000辆,全年则达到了40000辆。根据规划,PSA集团计划2021年在欧洲达成10万辆的线上销售成绩。

东风标致 标致508L新能源 2021款 1.6T 插混科技版

  『东风标致508L PHEV』

  电气化方面,目前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有17款电动化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早2021年底,PSA集团的电气化产品组合将会包括23款车型,其中有6款全新的电气化车型将在2021年陆续推出。

  编辑点评:

  作为全球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PSA集团在2020年经历了“V”字发展,前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在销售上遇到很大的阻力,而国内市场同样困难重重。但是在下半年,PSA集团的销量得到了快速的恢复,国内销量也因为“五心守护”等计划以及优惠政策的推出实现了环比增长。不过目前来看,其两大品牌在国内的销量水平依旧处于不高的水平,随着2021年新款天逸、新款C3-XR、新款4008/5008、全新C5等车型即将上市,我们期待法系品牌在2021年能够再次回到快车道上。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造型战斗 Hyperion XP-1实车谍照曝光 下一篇:24.93万台 东风悦达起亚2020全年销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