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4.93万台 东风悦达起亚2020全年销量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1-15 11:18:32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的2020年销量数据,其销量为249256台,同比下降11.9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东风悦达起亚的2020年销量数据,其销量为249256台,同比下降11.9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

blob.png

  具体来看,起亚K5(参数|询价)凯酷自9月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为17535台;战略车型(K3、傲跑、智跑、K5凯酷等)销量增加26374台,同比增长17.9%,战略车型销量比重占77%,同比提高20%。公司销售车型平均单价达12.87万元,同比提升2.1万元。此外,公司海外出口占比达10%。

东风悦达起亚 K5凯酷 2020款 270T CVVD 豪华版

  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加速转型升级,进一步发展新能源汽车。此前起亚也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依旧是“Kia”英文字母的缩写,但是整体的造型更加简洁而现代化。官方表示,这个LOGO的设计源于三大设计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其中“均衡”体现了起亚汽车在原有的业务领域将始终以顾客满意度为核心,面向未来拓展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信心。“律动”代表着起亚汽车在出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始终匹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诉求。“向上”则象征着起亚汽车致力于真正从顾客角度出发向全新品牌进行挑战的决心。

  起亚接下来将会发布全新的品牌计划,未来起亚将大幅提高电动化车型的占比。到2025年前,起亚将为11种车型提供电动化动力供选,到2027年将拥有七款纯电动汽车产品。起亚计划到2026年销售50万辆电动汽车和50万辆左右的电动化汽车(插混、轻混等),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交付。

  编辑点评:

  相比于一众海外品牌/中国品牌动辄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数字而言,东风悦达起亚249256台的销量数据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官方规划来看,未来起亚将完成品牌重塑、管理重塑和价值重塑,2021年内将有全新嘉华等车型与我们见面。此外起亚将于今日晚些时候举行发布会,预计还会公布更多的细节,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PSA集团:2020年全球销量成绩250万辆 下一篇:芯片供应中断 斯巴鲁在日本全线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