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自燃爆炸?上海一辆特斯拉Model 3起火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1-01-20 13:57:26
[摘要]1月19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某小区发生特斯拉Model 3起火事故,并且在地下车库“炸了”。

  1月19日晚,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某小区发生特斯拉Model 3起火事故,并且在地下车库“炸了”。

blob.png

  从网传图片来看,一辆Model 3已烧成壳,前车盖张开,挡风玻璃和两侧玻璃已毁。据网友爆料,车辆在驶入地下车库时,车主发现起火,随后下车求助,但后来车辆出现爆炸。

  1月20日,特斯拉方面对此回应称:“此次起火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据驾驶员自述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我们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进行调查,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汽车之家

  『网传事发车辆现场图』

  此次起火的消息在网上曝出后,特斯拉产品的安全性也再次引起讨论,特别是此前特斯拉已经发生过几起自燃起火事件。例如2019年4月,在上海某小区地库,一台静止停放的特斯拉Model S在极短时间内自燃起火并引发爆炸;而在不久前,一辆2015款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发生疑似自燃事件。12月13日,车主妻子发布推特向特斯拉讨要说法。

  编辑点评:

  电动汽车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而偶发的自燃起火事件也会引起不少消费者的担忧。目前特斯拉方面已经有所回应,事件后续进展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芯片供应危机升级 奥迪等车企宣布减产 下一篇:单芯片4D成像雷达将提高车内乘客安全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