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小保养1224元 林肯冒险家养车成本解读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19 11:50:20
[摘要]豪华品牌车型的驾乘质感、加工制造水平相比普通品牌提升是明显的,不过很多朋友担心后期使用成本过高。

   豪华品牌车型的驾乘质感、加工制造水平相比普通品牌提升是明显的,不过很多朋友担心后期使用成本过高。如果你也有这种想法,同时对德系豪华品牌心生厌倦,那么林肯冒险家(参数|询价)或许可以成为你备选清单上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再次进入中国的林肯已经将全部重心都放在了SUV车型上,定位中大型的飞行家显然不是帮企业站稳脚跟的产品,这个重任就落到了冒险家身上。从使用成本上看,首保免费,后续10000公里一保养的频率以及合适的价格让它的用车成本平易近人,这不难让人看出美国人是有备而来(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回暖明显 丰田上调2020财年盈利预期 下一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起亚K8官图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