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起亚K8官图正式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2-19 11:51:34
[摘要]询价)”的车型。

  日前,起亚正式发布了品牌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起亚K8的预览版官图。多年之前,起亚曾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名为“凯尊(参数|询价)”的车型,而起亚凯尊(参数|询价)在韩国本土市场名为“起亚K7”,而此次发布的K8则是其替代车型。

起亚(进口) 起亚K8 2021款 基本型

  吸收了全新设计语言的起亚K8在外观方面显得更加精致且大胆,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新车大量使用的菱形设计元素和起亚品牌全新的LOGO,硕大的进气格栅成为了新车前脸的视觉中心,同时其中网采用了无边框的多边形设计,视觉效果突出。而在中网两侧,新车狭长的头灯采用了上扬的设计,搭配前机盖上凸起的棱线,为新车带来了一份力量感。

起亚(进口) 起亚K8 202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5015mm的车身长度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修长,平直的腰线和溜背式的D柱设计则进一步强化了这一视觉效果。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在两侧采用分叉式设计,向外突出的后备厢盖形成扰流板的造型。与此同时,大量使用的镀铬部件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豪华感,包含方形的排气和尾部的镀铬饰条等。

起亚(进口) 起亚K8 2021款 基本型

  此次发布的官图仅仅作为起亚K8的预览,而关于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还需要等到新车在不久正式发布后才能揭晓。同时,目前尚没有信息表明该车是否会引进国内销售,尽管起亚有意改变其在国内的品牌形象,但一款价格不菲的韩国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市场前景还有待考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起亚K8官图正式发布

0 0

上一篇:小保养1224元 林肯冒险家养车成本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