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新宝骏向往空间数据曝光

试乘试驾 易车 2021-03-15 14:41:23
[摘要]移动的大床房? 新宝骏向往空间数据曝光

  自新宝骏Valli曝光后,官方休旅车的定位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口味,让追寻走在路上的人们多了一个新选择,那么对于一台休旅车来讲,多样化的空间布局就显得很重要,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信息,显然它是有备而来。

\

  新宝骏Valli(向往)采用后排可直接放倒折平的巧妙设计,放倒后的二排与后备箱纯平,“秒变”1米8的舒适大床,为用户带来1800mm/1200mm/750mm的纯平空间体验。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1620L,宽敞的大平层空间能做到既可立坐又可躺卧,容纳2个普通身高1米8的成人也毫无问题。

\

  新车后排四六开的座椅布局,还支持分别放倒,灵活的车内空间考虑到了露营、野炊和垂钓等休旅爱好者的用车需求,可收纳睡袋、烤具和钓鱼竿等户外用品,舒适性与实用性兼备。

\
\

  新宝骏Valli(向往)车顶大平层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2.09㎡。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对比紧凑型轿车,将空间利用做到了更加多样化,空间优势可比肩同尺寸SUV,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编辑:程慧珠

相关热词搜索:

0 0

上一篇:试全新宾利飞驰:开了一圈,这几点让人印象深刻 下一篇:抢先试驾WEY全新SUV“摩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