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年底将建成100家 极狐空间北京新店开业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6-21 15:14:44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第三家直营的极狐空间(北京合生汇店)正式开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第三家直营的极狐空间(北京合生汇店)正式开业,据了解,目前极狐品牌在北京已有8家可提供售后服务的网点。值得一提的是,极狐品牌计划在今年年底建成100家店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5月,极狐北京蓝港等5家直营店陆续开业,重庆、成都、深圳等城市7家新店也已筹备完毕,将于近期陆续开业。预计截止到7月中旬,极狐计划在全国建成60家店,到今年年底将建成100家店,累计将进入全国40个重点城市,覆盖94%以上的目标市场。此外,极狐品牌计划在2022年建成150家店面。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2021款 653S
北汽新能源 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2021款 708S+

  极狐品牌目前旗下有两款在售的车型,分别是定位中型SUV的极狐 阿尔法T和定位中大型轿车的阿尔法S。目前极狐针对北京新能源指标用户还推出了优惠政策:1、订金2000抵扣10000元购车款;2、下定赠666电卡加JBL音响;3、置换最高可享15000补贴;4、三电终身质保服务。对这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里亲自体验一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生产高性能电池 保时捷将成立电池企业 下一篇:涨幅1万元 野马斯派卡部分车型调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