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汽大众ID.3X有望于2021年12月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02:41
[摘要]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车型或将于2021年12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车型或将于2021年12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新车将保留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封闭式前格栅、扁平化的大众LOGO、蜂窝状的前包围装饰等都是大众ID.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同时还可选装带LED灯带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位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车身宽度要略小于海外版车型的1809mm。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圆润。上半部分使用了和车顶一样的深色设计,营造出掀背车的即视感,车顶末端还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两侧尾灯平直的造型设计,加上精致的内部装饰,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上汽大众ID.3或将带来PURE、PRO、1ST三种配置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10N·m。在续航上,参考海外版大众ID.3,新车或将提供三种续航可供选择,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对应的电池容量为45kWh、58kWh以及77kWh。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汽大众ID 3X

0 0

上一篇:走未来科技风 克莱斯勒全新电动概念车 下一篇:外观更犀利 高合汽车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