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观更犀利 高合汽车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03:26
[摘要]汽车之家获得了一组华人运通旗下高合品牌的全新车型专利图,新车整体轮廓与高合HiPhi X相似,但设计风格不同。

  近日,汽车之家获得了一组华人运通旗下高合品牌的全新车型专利图,新车整体轮廓与高合HiPhi X相似,但设计风格不同。

汽车之家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较为复杂,下凹的机舱盖、流畅的贯穿式大灯,以及犀利的下包围让新车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轮廓与高合HiPhi X相似,都是修长的车头搭配流畅的顶部线条,车窗比例依旧不大,显得很动感。高合HiPhi X令人津津乐道的“六扇门”设计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汽车之家

  尾部的设计也很独特,“HiPhi”立在中央,十分吸引眼球,贯穿式的尾灯仅为一条直线,并没有过多的设计感,不知道量产版车型会做怎样的处理。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的动力、续航、亮相/上市时间的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回顾同品牌的高合HiPhi X这款车,它的“NT展翼门”、可编程大灯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知道这款高合的新车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上汽大众ID.3X有望于2021年12月上市 下一篇:新款帕萨特将于7月17日大湾区车展亮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