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帕萨特将于7月17日大湾区车展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04:04
[摘要]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帕萨特将于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在大湾区车展上,新款途观L也将一同亮相。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大众帕萨特将于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辨识度。同时在大湾区车展上,新款途观L也将一同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融合成为一体式设计,前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采用了更加动感的三角造型,使得整车更加年轻化。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身,形成宽体的视觉感受,侧面腰线搭配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凸显出了不错的层次感,再搭配涡扇样式的密条辐大尺寸轮圈,让新车进一步凸显了时尚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使用了熏黑样式,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下方配有层次感十足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增加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较现款相比仅长度增加了15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正式官图,但我们预计内饰造型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此外,新款帕萨特(参数|询价)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并会在车身上增加专属标识。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继续搭载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55kW,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7速DSG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外观更犀利 高合汽车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下一篇:售5.99万起/15款车型 新款菱智M5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