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部地区最大 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开业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26:22
[摘要]日前,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正式营业,这是特斯拉在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交付中心,也是特斯拉开拓西北市场的重要一站。

  日前,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正式营业,这是特斯拉在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交付中心,也是特斯拉开拓西北市场的重要一站。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提供提车一体化服务和车主讲堂等设置,集合了交付前验车、汽车美容、保险咨询、临牌办理等业务。

  自2014年11月落户西安以来,特斯拉已在当地建立了西北最大的交付中心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西北最大的售后服务中心特斯拉西安(高新)服务中心、西安南二环特斯拉中心及高新中大、曲江银泰、曲江创意谷、安熙地港4家体验店,西北区域布局愈发完善。

汽车之家

  特斯拉采用了模块化流水线的交付模式,并推出Delivery Vision智能交付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确认预计交车时间,员工可根据信息更好的掌握用户业务办理状态,而交付中心也能更有效地分配交付现场的人力资源,提高交付速度,实现交付的数字化、智能化。

  随着西安交付中心营业,智能交付系统投入使用,今后西安车主提车时只需要到西安交付中心登记并领取交付提车卡,再根据步骤提示分别处理保险、临牌、核对车辆信息等待办业务,整个过程清晰明了,无需过多等待。

汽车之家

  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正式开始营业,将是特斯拉以西安为支点持续深耕中国西部的序曲。一方面,借助西安良好的新能源产业政策和对外开放政策,特斯拉有望在西部地区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动能;另一方面,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的开业,也将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在西安和西部地区的普及和发展。

  目前,特斯拉在陕西已完成26座超级充电站和10余座目的地充电站建设。以此为基础,特斯拉还进一步完善了西北地区的充电基础设施网络。6月10日,特斯拉霍尔果斯超级充电站建成。至此,一条东起浙江舟山、中经古都西安、西至新疆霍尔果斯的中国跨度最长的超充线路正式贯通。

汽车之家

  今年4月,特斯拉还沿着318国道川藏段,建成了全程超过2500公里的首条高原超充线,是目前318川藏线上充电功率最大、海拔最高、里程最长的超充线。6月23日,特斯拉拉萨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上线。这是特斯拉在中国可持续能源开发的升级起点,也是特斯拉发展清洁能源、探索全新补能模式的重要一步。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亚运走十城 吉利伴你行”暨第4代帝豪冠军西部首秀走进西安 下一篇:售13.68万起 新款领克02/03/03+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