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13.68万起 新款领克02/03/03+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7-12 15:30:36
[摘要]询价)03和领克03+上市,其中领克02共推出4款车型。

  7月11日,新款领克02、领克(参数|询价)03和领克03+上市,其中领克02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领克03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6.28万元;领克03+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2.88万元。

新款领克0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D 耀Plus13.98
1.5TD 耀Pro15.18
2.0TD 耀Plus15.38
2.0TD 耀Pro16.58
新款领克0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D 劲Plus13.68
1.5TD 劲 Pro14.88
2.0TD 劲Plus15.08
2.0TD 劲 Pro16.28
新款领克0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驭风版19.88
性能套装22.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简介:

  新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做太多改动,主要是针对车款进行了增减,同时在配置和动力上也有所升级。我们具体来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2在外观方面将增加领克03同款灰色,另外耀灰+橙的双色车身将调整为耀灰+黄(轮圈/侧裙/保险杠等处)的撞色处理。配置上将会新增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夜晚行驶可以帮助减小盲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领克02紫车和灰车内饰拼色风格统一为1种,同时缝线颜色跟随车身撞色饰条颜色变化。新车还将会针对车机进行升级,可实现OTA在线升级,同时屏幕操作流畅度也将有所提升。另外还新增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提供更多车家一体化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领克02将间接式胎压监测升级为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530度全景影像功能增加转向辅助影像和前车近距离触发影像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同时新增自定义按键代替语音唤醒功能,该自定义按键还可设定为一键切换运动驾驶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另一项重大升级是增加了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另外依然会提供1.5T+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2.0T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也会有所保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3与新款领克02的升级基本保持一致,只是车系版型的变化略有不同,另外针对外观和内饰的配色也没有做调整。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和03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56马力和180马力两种调校,对应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和265N·m;2.0T发动机依旧采用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领克03+对车系版型进行了精简,取消了猎风版和冠军定制版两款车型,另外同样针对车机系统和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另外方向盘上的自定义按键可以使03+一键切换到赛道模式。

  ●新车历史:

  领克02

汽车之家

  领克02是继领克01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2018年6月正式推出。作为跨界紧凑型SUV,上市初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甚至有月销超过5000台的成绩,很受年轻人追捧。随后领克03的推出或许对02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月销量降至2000台并保持比较平稳。

  领克03

汽车之家

  领克03于2018年10月推出,继领克01和02之后,相同的设计语言用在轿车上接受度明显高了不少。不过新车在上市初期仅提供1.5T 三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多少还是限制了它的市场表现。销量也在1000-4000台之间徘徊。2019年8月领克03+正式推出,伴随着领克03的整体销量也终于突破月销5000台,此后始终保持5000+台的水平并站稳领克品牌的销量第一。

  领克03+

汽车之家

  领克03+是在2019年8月上市,它成功地打开了国产性能车的大门,为国内性能车爱好者提供了另一种选择。254马力、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5.9秒,这些数据完全不输给国外品牌的小钢炮。在上市后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上市不到15个月,在2021年1月突破1万台销量大关,对于一款性能车来说实属不易。

  ●竞争对手:

一汽-大众 T-ROC探歌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四驱豪华智联版

  『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Sportback 2020款 35 TFSI 进取型

  『奥迪Q3 Sportback』

  领克02作为一款跨界紧凑型SUV,其直接竞争对手并不算多,加上中国豪华品牌的身份,更是将竞品范围缩小到了寥寥几款。从价格区间来看,领克02的对手主要集中在一汽-大众T-ROC探歌和一汽马自达CX-4这样的海外品牌紧凑型SUV上,另外像是奥迪Q3 Sportback和宝马X2等豪华品牌跨界SUV也是领克02希望超越的目标。

东风本田 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动版 国VI

  『东风本田思域』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21款 改款 125i M运动曜夜版

  『宝马1系』

  领克03与领克02比较类似,在价格维度上看,主要竞争对手是思域、昂克赛拉和菲斯塔等海外品牌紧凑型车,但是从产品力和品牌调性来看,领克03还是瞄准着宝马1系和奥迪A3这些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当中。

奔驰(进口) 奔驰CLA 2021款 CLA 200 4MATIC

  『奔驰CLA』

一汽-大众 高尔夫 2021款 380TSI DSG GTI

  『第八代高尔夫GTI』

  领克03+作为一款稀有产品,在小钢炮领域中人们最常提及的对手就数高尔夫GTI了。不过在第八代高尔夫GTI到来之前,另消费者购买领克03+之前还会有点犹豫的,就是宝马2系和奔驰CLA这类车型的存在了。另外,名爵即将推出的名爵6 XPOWER也是国内行能车爱好者十分期待的一款车,对领克03+的挑战也同样不小。

  ●全文总结:

  继6月初领克02 Hatchback正式上市之后,领克02、03和03+也迎来了改款车型,这4款车形成的产品矩阵可以说是对年轻人形成了非常大的吸引力。凭借CMA平台出色的动力底盘调校功底以及丰富的豪华科技配置,领克品牌在短短几年已经迅速建立起了消费者的认可。新款车型虽然只是进行了比较小的升级,但依然有非常强的竞争力,依旧是国内年轻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领克02 03 03+上市

0 0

上一篇:西部地区最大 特斯拉西安交付中心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