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9月15日开幕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10 14:40:10
[摘要]近日,WNEVC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秘书处宣布,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近日,WNEVC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秘书处宣布,第三届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将于2021年9月15-17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高规格、国际化且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2021年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规模和规格上均创新高。3天的活动包含20场会议论坛、技术展览及多场同期活动,预计将有1000多名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政产学研高层云集海南。

汽车之家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百年汽车产业实现碳中和发展愿景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速实现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加速突破新能源汽车市场化障碍,主论坛将围绕“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全面和市场化战略、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与能源协同发展、智能网联赋能新能源汽车发展”3大主题展开研讨。

  大会主题峰会将探讨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政策创新、跨界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趋势,探索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凝聚产业共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碳中和。近百名行业专家将参与主题峰会演讲和圆桌讨论。大会还邀请到了英国作为大会主宾国,并携手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国际贸易部共同组织“中英交通领域碳中和协同发展论坛”。

  此外,现场展示的新能源车辆以及品牌包括:长安CS55纯电动、奔奔E-Star国民版、逸动EV460;大众ID.家族;宝马iX3、宝马iX;上汽首款基于R-TECH打造的战略产品ES33、上汽名爵MG Cyberster、上汽智己L7、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KiWi EV;岚图汽车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蔚来ES6和ES8;另外,搭载重塑科技PRISMA镜星11燃料电池系统的一汽解放49T牵引车等。

  最后,国家电网、中车时代电气、纬湃科技、特来电、精进电动、法雷奥西门子、氢晨科技、爱沵库EMIC将展示最新的电池、充换电、电驱动和其他核心零部件及技术;展区设立“芯片专区”,英飞凌、德州仪器TI、黑芝麻智能、芯力能、苏州国芯、基本半导体将展示最新车规级芯片技术和产品。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乘联会公布8月份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 下一篇:环比增长1.8% 乘联会8月轿车销量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