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自动泊车性能提升 威马W6迎九大OTA升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09-23 13:30:34
[摘要]询价)迎来了第三次OTA升级,livingmate 3.0版本,据悉,此次发布将是内测版本,全面公众开放还需要等待几日,此次OTA升级包含9个项目内容。

  9月23日,威马W6(参数|询价)迎来了第三次OTA升级,livingmate 3.0版本,据悉,此次发布将是内测版本,全面公众开放还需要等待几日,此次OTA升级包含9个项目内容,4大部分,包括无人自主泊车系统的升级、语音控制系统升级、场景优化、车机UI优化。具体细分为9个项目内容,包括:

  1、AVP无人自主泊车系统新增绕桩避障+侧方泊车功能。

  2、新增APA自主泊车、RPA遥控泊车功能,有效解决非固定车位泊车痛点。

  3、语音车控优化,新增语音控制开关雨刮、大灯、顶灯、后视镜。

  4、新增“一句三连”功能:可以一句话连续执行三个指令。(例:“打开天窗、打开雨刮器、打开车窗”)

  5、SOA官方预设场景由5个增加到9个,新增“充电提醒”、“空气净化”、“表白”、“影院模式”。

  6、SOA场景卡片支持自定义背景图片,进一步满足个性化需求。

  7、SOA新增场景遥控运行,可以通过手机直接遥控运行场景,提升场景使用的便利性。

  8、SOA场景能力新增超过20项,涵盖多媒体(音乐、视频、录音)、导航、全景、电话、氛围灯等内容。

  9、车机UI美化,新增极光背景。

汽车之家

  9月23日,威马汽车创始人沈晖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假设智能泊车成为标配,那么让学车人非常头疼的科目二考试是不是也可以取消了?对威马W6无人驾驶的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等项目,进行模拟测试,结果很满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回顾威马W6的新车信息,外观方面,威马W6整车采用“宇航科技”造型设计理念,从航天飞船圆润饱满的造型汲取设计灵感,M型一体式贯穿灯组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侧身具备隐藏式门把手,实现0.3的低风阻系数(Cd),车尾贯穿式尾灯与车头呼应。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内饰中控台采用对称式造型,与车外的极简风格保持一致,三块屏的设计让车内充满科技感,其中包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集成车载多媒体的中控屏以及副仪表台上的i-Touch控制台。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配置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无人自主泊车系统”,该系统分为HAVP(自主学习泊车)和PAVP(高精地图泊车)两种无人驾驶泊车场景,可让车主在地库实现通过手机操作车辆无人驾驶泊入/泊出车位;而PAVP可实现在公共场所停车时自动寻找车位,无固定路线场景的无人驾驶,包括自动上下停车楼等复杂寻车位路线。

威马汽车 威马W6 2021款 520km ACE极智版

  座椅采用皮革材质包裹,主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具备折叠扶手。后备厢常规进深为860mm,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地板并非纯平,进深可扩展至1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NEDC工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威马W6迎九大OTA升级

0 0

上一篇:围绕新能源领域 市场监管总局推新标准 下一篇:或因质量问题 奔驰取消V8车型真相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