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同比增19.6% 宝马集团公布前三季度销量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12 11:24:52
[摘要]宝马集团发布了其在国内市场前三季度的销量数据。

  日前,宝马集团发布了其在国内市场前三季度的销量数据。据悉,宝马集团(包含宝马和MINI)在2021年前三季度共交付669637辆车,同比增长19.6%。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2款 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2款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
华晨宝马 宝马X3 2022款 xDrive30i 领先型 M曜夜套装

  不过,宝马并没有进一步给出细分的品牌和车型销量,当下全球汽车市场正面临严重“缺芯”的状况,因此其在近期的销量或将受到较大影响。此外,宝马集团前三季度新能源车型交付量突破3.2万辆,同比增长57.4%。其中宝马iX3在2021年1-9月销量超1.2万台,三季度环比增长26.9%。

宝马(进口) 宝马iX 2021款 xDrive50 运动版
宝马(进口) 宝马i4 2022款 eDrive40
汽车之家

  『宝马i7国内路试谍照』

  与此同时,宝马官方还公布了部分未来产品计划。其中宝马中大型电动SUV——宝马iX(参数|询价)将在11月上市,这与此前报道的广州车展期间相吻合;而已经在国内亮相的宝马i4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最后,宝马官方还正式确认了宝马i7这一车型,新车是将基于下一代宝马7系打造的纯电动大型轿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起亚K3的姊妹车 起亚新款Forte官图发布 下一篇:停止预定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12月停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