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停止预定 梅赛德斯-AMG GT将于12月停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12 11:31:00
[摘要]日前,据外媒报道,目前梅赛德斯-AMG已经停止了AMG GT以及AMG GT敞篷版车型的预定,现有订单将在12月之前全部完成生产,随后将正式停产。

  日前,据外媒报道,目前梅赛德斯-AMG已经停止了AMG GT(参数|询价)以及AMG GT敞篷版车型的预定,现有订单将在12月之前全部完成生产,随后将正式停产。此外,AMG GT的继任者梅赛德斯-AMG SL最快有望于今年年内(最快可能是11月)正式发布。此前曾报道过AMG SL软顶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推测未来将会推出硬顶版本车型来分摊成本。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9款 AMG GT

  『AMG GT』

梅赛德斯-AMG AMG GT 2019款 AMG GT C 敞篷跑车

  『AMG GT C 敞篷跑车』

汽车之家

  『AMG SL谍照』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采用AMG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Panamericana格栅搭配锐利纤细的大灯造型使前脸充满攻击性,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也将提供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最吸引人的还是软顶敞篷结构。另外可以看到其车身轮廓非常经典,与奔驰300 SL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尾部配备了一款造型更加纤细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四出镀铬排气,更显高性能运动感的定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分别配备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0T V8发动机以及基于4.0T V8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同比增19.6% 宝马集团公布前三季度销量 下一篇:Stellantis都灵工厂成为电动车生产中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