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款荣威RX5 MAX将于10月21日正式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18 15:37:52
[摘要]询价)将于10月21日正式首发亮相。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将于10月21日正式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了较大变化,同时新车的内饰和车机也将得到升级。

汽车之家

  此前,新款荣威RX5 MAX已经在国家工信部完成了申报和公示。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的大灯与大尺寸的点阵式格栅搭配,相比现款方正硬朗的风格有了很大的变化,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轮廓保留了现款的样式,内部灯组排列经过重新设计。而在下方,新的保险杠样式与车头呼应,并继续保持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样式。

  同时根据官方消息,新车的内饰和车机将在此次改款中得到升级,但具体内容需要官方的进一步披露。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千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款荣威RX5MAX

0 0

上一篇:换装一体式连屏 新款荣威RX5 MAX官图 下一篇:全新AMG SL车型将推迟至10月28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