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AMG SL车型将推迟至10月28日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18 15:42:15
[摘要]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将推迟全新一代AMG SL级的发布,从原定的10月20日推迟至10月28日。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梅赛德斯-AMG将推迟全新一代AMG SL级的发布,从原定的10月20日推迟至10月28日。目前官方尚没有表明推迟的原因,这款高性能GT跑车正在读条复活中,大家恐怕还得等等。

汽车之家

  当下,现售的AMG GT车型已经停止了预定,并将在2021年12月正式停产,而全新AMG SL也将在之后成为它的替代者。关于全新AMG SL的消息由来已久,官方为了安抚等待它的客户,甚至先行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可以看到,作为最新设计语言的大屏将配备于新车上,而圆形的出风口显然是在致敬前代车型。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级AMG 2022款 基本型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级AMG 2022款 基本型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级AMG 2022款 基本型

  随着全新AMG SL的正式发布,我们或许将看到“电气化”的AMG时代正式到来。此前,梅赛德斯-AMG发布了两款基于插电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分别基于2.0T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因此AMG SL 63 Se和AMG SL 73 Se或将成为新车的代号,而后者也或将拥有超过800马力的综合最大功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距离新车的发布尚有10天时间,但此前已经有图片泄露了新车的真实面貌。如果你实在止不住好奇心,或许可以先看看这组模糊的图片解解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AMG-SL车型

0 0

上一篇:新款荣威RX5 MAX将于10月21日正式亮相 下一篇:风火轮推出凯迪拉克Seville Gucci模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