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搭MG ONE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20 14:58:09
[摘要]询价)亮相2021云栖大会,该系统具备AI语义、可自由跨屏交互等功能。

  10月20日,首款搭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的MG ONE(参数|询价)亮相2021云栖大会,该系统具备AI语义、可自由跨屏交互等功能。

汽车之家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由上汽和阿里携手打造,作为基于AliOS打造的全新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该系统支持微内核和宏内核及基于SOA的云端融合框架。

汽车之家

  内嵌于MG ONE车内30英寸连屏中的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具有由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功能,可实现深度的智能语音交互,并且具有智能养成式AI语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

汽车之家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的背后,是MG ONE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旗舰级8155芯片比上一代性能整整提升3倍。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无感手机车钥匙、医院急诊式诊断和救援等功能。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α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β

  回顾新车,MG ONE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将提供α版和β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从而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和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让这款产品拥有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设计,从而进一步凸显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2670mm。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α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α

  内饰方面,新车简洁的风格正是时下流行的设计思路,其中30英寸连屏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在几乎没有物理按键的内容中,显得更加具备简约的未来感。同时,前排运动座椅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凸显其运动风格。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α
上汽集团 MG ONE 2021款 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MEGA Tech 1.5T 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的CVT280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曝Cybertruck原型车配备传统后视镜 下一篇:全新前脸 2023款福特Ranger路试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