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前脸 2023款福特Ranger路试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0-20 15:00:01
[摘要]福特皮卡在美国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一款皮卡车型就可以成为美国单车汽车销量冠军,甚至是特斯拉也想在皮卡上分得一杯羹。

  福特皮卡在美国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一款皮卡车型就可以成为美国单车汽车销量冠军,甚至是特斯拉也想在皮卡上分得一杯羹。相对来说,福特Ranger(参数|询价)车型还比较年轻,2019年才诞生,不过,当2022年来临时,Ranger可能也将面临中期改款,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Ranger的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车辆正面谍照中,展示了新款Ranger车型的三个版本,从左至右分别是XLT、FX4和Wildtrak版本,三者的区别体现在格栅、前大灯等细节处。从外观风格上来看,三款车型都基本相同,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及贯穿整个前脸的双层条幅。车灯采用C型的设计,是不少美式皮卡独有的风格。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整个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皮卡来说相对紧凑,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底盘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方便通过泥泞的越野路段。从车顶的俯瞰图来看,虽然车厢内是五座的设计,车身也相对紧凑,但是车斗的空间也并不算小,足够日常的使用。

汽车之家

  2023款福特Ranger虽然已经很快就要发布,但从小道消息来看,新车可能在2023年5月才会正式投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首搭MG ONE 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亮相 下一篇:售16.93万 大众T-ROC探歌新车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