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月11日首发 斯巴鲁SOLTERRA新预告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1-10 14:05:47
[摘要]斯巴鲁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斯巴鲁SOLTERRA 的新预告图。

    日前,斯巴鲁官方继续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斯巴鲁SOLTERRA(参数|询价)的新预告图。根据此前的消息,斯巴鲁SOLTERRA将于11月11日正式首发,新车也是基于e-Subaru全球平台打造的首款电动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斯巴鲁SOLTERRA采用了棱角分明的整体外观设计风格,与姊妹车丰田bZ4X较为相似。新车灯腔内部采用四颗LED光源,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车身侧面,斯巴鲁SOLTERRA同样拥有双色的轮拱设计,显得较有个性。

汽车之家
斯巴鲁 SOLTERRA 2021款 基本型
斯巴鲁 SOLTERRA 2021款 基本型
斯巴鲁 SOLTERRA 2021款 基本型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新车与丰田bZ4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十分相似,其中比较有新鲜感的是新车的仪表盘设计几乎贴着前风挡,不知最终呈现效果如何。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在它的下面是各种功能的触控面板,另外还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斯巴鲁 SOLTERRA 2021款 基本型

  关于动力和续航,目前斯巴鲁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但此前斯巴鲁曾宣布其纯电动产品将会继续采用全轮驱动,因此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双电机系统;续航参考丰田bZ4X的话,该车在WLTP工况下拥有5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斯巴鲁SOLTERRA新预告

0 0

上一篇:于2028年推出 现代垂直起降电动飞行器 下一篇:谁是冠军?乘联会公布10月轿车销量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