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儿童Cyberquad约合人民币12115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03 11:17:33
[摘要]询价)亮相的发布会上,在Cybertruck皮卡的车斗里,有一款电动ATV全地形越野纯电四轮车Cyberquad也曾一起亮相.

  早在2019年的特斯拉Cybertruck(参数|询价)亮相的发布会上,在Cybertruck皮卡的车斗里,有一款电动ATV全地形越野纯电四轮车Cyberquad也曾一起亮相,虽然如今Cyberquad的交付时间推迟,不过,一款儿童版的Cyberquad提前面市。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儿童使用的ATV车型,其售价为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115元),其续航里程为24公里。

  儿童版Cyberquad与成人版的设计如出一辙,其造型设计传承了Cybertruck皮卡的精髓,钢制框架的多切面造型设计以及未来战舰版的LED车灯,它还拥有柔软的座椅、可调节悬架和后盘式制动。

  儿童版Cyberquad将配备可拆卸的36V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为24公里,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使用家庭电源充电可在5小时将电池充满。其速度设定上将有低速和高速两种模式,低速模式最高时速为8km/h,高速模式最高时速为16km/h,家长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年龄来调整相应的行驶速度。

  儿童版Cyberquad是为8岁以上儿童而设计,体重不超过68公斤,如果想在圣诞节前筹备这项礼物的话,很遗憾估计其已经抢购一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特斯拉儿童Cyberquad

0 0

上一篇:中国石油与蔚来汽车全国首座二代换电站上线 下一篇:北京道路停车缴费官方小程序已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