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纯电动SUV将于2022年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1-12-03 13:49:01
[摘要]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官方正式发布一款新车的预告视频,预告表明新车将是一款全新的“电气化”产品,并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日前,雷克萨斯中国官方正式发布一款新车的预告视频,预告表明新车将是一款全新的“电气化”产品,并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据推测,新车或将是基于丰田e-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

汽车之家

  00:00播放00:00/12:32倍速超清全屏切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其实关于雷克萨斯的全新电动车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年初发布的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参数|询价)概念车就预示了它的存在,同时在丰田bZ4X和斯巴鲁SOLTERRA相继发布量产版本后,与它们同平台/同级别的“雷克萨斯版”车型,似乎也并不难以想象。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 2021款 Concept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F-Z Electrified 2021款 Concept

  『LF-Z Electrified概念车』

  而通过LF-Z Electrified概念车来看,全新的电动SUV的推出也将使得雷克萨斯过渡到全新的设计语言中,同时预告视频中全新NX和LC似乎也预示了新车将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款全新车型的预告仅出现在了雷克萨斯中国官方,这是否意味着新车将率先引进中国?或者...国产?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华为赋能 全新智慧汽车品牌AITO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